st-3729216-s200  

昨天早上特別衝去敦南誠品看這本Melody最新出的書翻滾吧!貴婦

我很喜歡Melody,她直率又天真,講話ABC的腔調偶而還會加個”you know”

真的很可愛~

但要買這種藝人出的書還是會小小掙扎,怕讀一次就不想看了

所以趁著假日有空趕緊去翻來看

裡面有她求子、育兒、夫妻相處之道的分享,也有穿搭、保養的介紹

說真的,書我是不會買來收藏,但看完還是覺得Melody好可愛

題外話,最近她上了一些談話節目宣傳新書,我都準時收看

其中她分享的一個做法我要向她學習

她幫她的2個女兒分別申請了email帳號

當她想跟女兒分享心情故事,或是遇到了特別值得紀念的事,她就會寫email給她的女兒….以後女兒長大,她就會告訴她們帳號,孩子們會知道成長的過程中媽媽想跟他們說的事

聽到這裡我覺得好感動….我要學起來!以後寫信給我的孩子

不然都只會聽到媽媽說你小時後好難帶,或你小時後都不愛吃青菜等等的

有時媽媽甚至都忘了小孩幾歲時發生了什麼事

~題外話有點長

書裡她說:「貴婦」是一種生活態度,不管你有多少錢或閒,你都可以當你生活範圍裡的的貴婦!

還有雖然她嫁進大家所謂的豪門,但也經歷了4年辛苦求子的過程

這也是我想看這本書的主要原因

想知道她是如何求子成功的?

除了吃排卵藥、打針、騎飛輪助孕、也嘗試人工受孕2

最後竟然是沒有壓力下意外懷孕的

也就是很多媽媽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要放輕鬆

所以囉!老天爺~我要在此宣告,我能不能擁有小孩就看你的安排吧!

書裡提到也是重點的就是老婆不要因為孩子就忽略了老公

雖然這也是大家提到都老掉牙的論點了

我們一般老百姓也會抱怨那是因為藝人有錢可以請褓母照顧小孩

她們可以光鮮亮麗在螢光幕前,也才可以跟老公享受兩人世界

如果是沒有可以幫忙照顧孩子的祖父母或是褓母,不論是雙薪家庭的夫妻或是全職媽媽的家庭,都很難可以找出只屬於夫妻2人時間的機會吧!

小孩長大後會離開你,陪你到老的就是另一半了

但小孩也只有這幾年最需要父母的陪伴啊!

~真的很兩難也就是為什麼婚姻經營成功不容易

可是我也相信老公就像孩子一樣需要被照顧與關懷

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當個沒有分離焦慮症的媽媽()

:是小孩會出現分離焦慮症啦!請參考http://mombaby.tw/article611.html

但我認為有時候是媽媽捨不得和小孩分開呀! (會不會有很多媽媽想揍我)

 

最近因為身邊好友出現了老公外遇的危機

我的心情也陷入谷底

搭上犀利人妻的熱潮,難道每個人妻真的都該防範小三了嗎?

雖然我早已不相信什麼天長地久

但愛情說沒就沒,家庭要裂就裂,快速的讓我好沮喪

曾經失去過愛情的女人都會說: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

但我們從小看著媽媽,都知道女人一輩子都在為家人付出

目前沒有孩子的我都可以想像如果我的孩子對我一笑、說一句感謝,要多辛苦我也願意!

如何多愛自己呢?每個人都有讓自己開心的事,想一想吧!

我現在不會害怕老公以後外遇怎麼辦?

我只能更珍惜每一天,讓以後的後悔能減少一點

不要當先生外遇了,才後悔當初沒多監視他陪他

或當先生哪天不在了,後悔好多事沒有和他一起做

 lw6DVB6JV21CKGiKKrjJQ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1122 的頭像
    ch1122

    ch1122的部落格

    ch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